close
親愛ㄉ爹地

    您在天上是否正在遊山玩水,要記得不要在這麼節儉喔!

您已經離苦得樂ㄌ,要拋開對子女ㄉ掛念,對老婆ㄉ掛念

好好在天上過著閒雲野鶴ㄉ生活。
~~~~~~~~~~~~~~~~~~~~~~~~~~~~~~~~~~~~~~~~

您在彌留時說: 很感謝我們做子女的孝順

您說:您沒有遺憾了,很圓滿ㄌ

但我更要大聲ㄉ說: 我更感謝您 讓我做您ㄉ女兒

您在生病期間,是個最乖的病人,是個最好的爸爸

從不喊疼的您,總是擔心我們照顧您而太晚回家

總是催我們早點回家,並不把自己ㄉ病痛 表現在臉上

可是我們是多麼珍惜能與您相處ㄉ時間丫

凡事替我們著想ㄉ您

連後事都希望能夠簡單 不叨擾我們ㄉ方式辦理

殊不知聽在做子女ㄉ我們 有多麼心疼

我們現在唯一能做ㄉ 就是幫您辦一個隆重的喪禮

然後好好照顧您ㄉ"水某"

~~~~~~~~~~~~~~~~~~~~~~~~~~~~~~~~~~~~~

感謝上蒼讓我們多照顧您二個星期

讓媽媽有心理準備

媽說: 有您ㄉ保佑,所以她能夠如此堅強

媽說:您要她吃好睡好 好好照顧小孫子

所以媽媽這幾天比我預期ㄉ都堅強

~~~~~~~~~~~~~~~~~~~~~~~~~~~~~~~~

親愛的爹地

     我有去醫院 
    
     感謝謝醫生在您生病期間 對您無微不至的照顧

    謝醫生說:很難得看到這麼有氣魄,這麼可愛的病人

    我也特別依照您生前ㄉ慣例 送ㄌ二杯咖啡

   可是女兒很不爭氣喔 抱著醫生痛哭

  但我有給醫生90度ㄉ鞠躬喔  不是沒有禮貌唷

  ~~~~~~~~~~~~~~~~~~~~~~~~~~~~

親愛的爹地 

   您一定要跟著菩薩 到西方極樂世界 

   享受另一個人生的旅途唷

  不要在為人世間的瑣事而煩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