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爹生前說我出去玩 一定要帶他"水某"出門

在一些事告一段落之後,晴空決定帶老媽出去走走

當然成員不外乎就是老媽 阿姨們  還有大妹 我ㄤ嚕

一共八人開二部車

最重要ㄉ晴空也是主角啦~是這次旅遊ㄉ金主

感念阿姨們在老爹生病 住院期間對老爹 還有老媽ㄉ陪伴與照顧

晴空感激在心頭 

於是安排二天一夜苗栗大湖之旅 吃住全包啦

第一天 6/25  颱風來攪局 還好只是從旁過

出發時還下的磅礡大雨

阿姨們說風雨無阻 (反正我們瘋也不是第一次)

每個人大包小包帶著一些好吃ㄉ 要盥洗的上車

像要去郊遊的小學生一樣興奮著

天空很做美喔

沿路下著雨

到ㄌ苗栗時竟然好天氣 沒下雨ㄟ

因為來了晴空和萬里咩~

第一站 我安排到薑麻園休閒園區採李子

沿路上山 都沒看到店家開門(因為颱風吧)

到ㄌ服務中心上一點ㄉ廣場

終於看到一戶勤奮ㄉ果農在路旁賣李子

我們試吃後 決定自己享受採果的樂趣













這是小姨 





這是棠姨



這是我大妹



以上四位 是愛玩一族ㄉ基本班底 缺一不可 (其他人不入鏡)



果園老闆娘很好 讓我們邊採邊吃 

我們採ㄌ一桶又一桶 也就給他邊吃邊玩嚕



看他們不計形象的演出 誰說快樂 要來自他人 自己也可自得其樂ㄉ

我小姨連鞋子都脫ㄌ 在採李子 最最賣力



我們賺玩 賺吃 賺採果樂

一結帳 哇勒 整整三千元

開心ㄉ是老闆娘ㄉ荷包

我們開心ㄉ是旅遊ㄉ歡樂

採完水果 就GO GO GO 前往溫泉渡假村出發嚕

好好享受度假村為我們準備ㄉ下午茶 及泡溫泉兼住宿

美中不足ㄉ是隔音設備差 小朋友ㄉ腳步聲 

讓我們無法可以很盡興的睡到自然醒

度假村沒有預期想像ㄉ好

所以就不在此介紹度假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