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自己會這樣對父親的情感流露出來

每個假日回去看看親愛的老爹

總喜歡窩在他的床上  抱抱他

然後像報馬仔一樣 

告訴他最近發生的趣事或八卦

寒冷的天  搓搓他的大手  撒撒嬌

老爹說:妳的手 怎像暖爐丫  這麼熱

是丫 老爹 您的女兒就是如此熱情

是因為承襲了您

所以您也要保持一顆熱愛生命的心喔

繼續努力的和身體的病魔對抗唷

~~~~~~~~~~~~

看著您的愛孫  是不是覺得世界充滿著希望

您的愛孫好可愛喔  做姑姑的我好喜歡他喔

但因為他是您的孫子 所以理當您要更愛他

您要趕緊養好身子抱抱他

就像小時候您抱我們一樣

要讓您的小孫子以後寫日記說: 我的阿公很疼我 都會抱抱我

會帶我去雜貨店買糖果吃........

您要讓您的孫子擁有美好的回憶喔

約定喔  打勾勾  要一直讓我們陪伴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