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經過一連串ㄉ事情,讓我ㄉ年假不敢做任何ㄉ安排

2/19 阿姨為ㄌ她ㄉ寶貝女兒在收假ㄉ前夕 帶她出去玩

而我這個跟屁蟲 當然是基本班底囉

也因為這幾天北部都在下雨

所以就往中部跑嚕
剛好表妹看到食尚玩家介紹
心之芳庭 

我們就往這個目的地前進囉

心之芳庭
是薰衣草森林那二個很厲害ㄉ女生慧君與庭妃所建造

"愛與幸福的莊園"也是大型戶外的婚禮場所


這是"親親。我的家"




巧克力屋


幸福角落




















後記: 

看晴空笑得樂開懷 

誰會懷疑晴空回家ㄉ途中是去醫院掛急診ㄉ

起因竟然是打三個噴嚏閃到了 

哎呀呀 看我ㄉ照片就知道

過ㄌ年又發福ㄌ

真是.................

天氣趕快放晴吧

讓我ㄉ早起運動 晚上的快走 能開始活動吧

現在寫網誌ㄉ同時 還是有點痛的ㄋ

真是555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