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因公出差到嘉義 ,工作不忘玩樂的晴空

當然不能錯過嘉義燈會,還有和無名好友惠姐相聚囉
~~~~~~~~~~~~
這次逛了嘉義燈會的會場,覺得嘉義市政府真的很用心

規劃了很多動向的接駁車,讓參觀燈會的人 不用擔心塞車及停車位的問題

還有一上車就發小餅乾 及礦泉水自取,也撥放嘉義市的食及育樂影片

讓外地的遊客 除了當晚欣賞燈會之外,第二天還可到附近的旅遊景點玩樂

真是"就甘心"ㄋㄟ



































                                                       主燈





在嘉義除了欣賞燈會的美,讓我快樂 開心

但讓我更感動的是無名好友 "惠姐" 夫婦的熱情款待

大方的讓我們住(我已訂房,還特地叫我退房,讓我省錢)

請我們吃晚餐,

還把珍藏2萬多元的酒 讓梁兄分享 (記得酒要慢慢喝,希望下次去還可喝到~嘻嘻)

真是太感謝惠姐夫婦喔,妳們讓我感到南部人的熱情

也希望妳們能到北部 換晴空作東招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