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晚上和惠姐夫婦 喝酒聊天  提到第二天的旅遊行程

惠姐先生說:阿里山櫻花正開 現在去正是時候囉

惠姐先生問梁兄 多久沒去阿里山了

梁兄答:20年前

晴空接著說:吼 還不是帶我去勒  不知和那個妞去的呦
(偷偷的說:其實 阿里山我去了三次 也不是和梁兄去呀~但..是搭遊覽車去的啦)

惠姐馬上說:那這次帶晴空去吧

嘿嘿  梁兄之前和誰去阿里山 我管不著

但這次我一定要跟到囉

就這樣 
.........阿里山我來囉



阿里山九點的溫度 1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