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日 例行公事 早上回婆家 下午回娘家

回婆家看看公婆ㄉ身體還是如此健朗 真是欣慰

回娘家 看著老爹日益消瘦  該如何是好

聽爹說:怕是癌細胞在做怪 引發肚子痛

心理就好難過

今天ㄉ您 哭ㄌ 我也抱著您一起哭

我知道你很難過 身體痛 心裡痛

吃ㄌ東西不小心 還會吐 又會引發肚子痛

只能告訴您  爹地 您要再努力些喔

好好吃飯 要細嚼慢嚥  別吃太急唷

晚上我要回家時

給ㄌ您一個大擁抱  

握著您ㄉ手 撫摸您ㄉ大腿

我知道您又偷偷掉淚

我只能在心裡給您精神上ㄉ鼓勵

好想再和您一起打象棋

聽您爽朗ㄉ笑聲

我知道您可以ㄉ

最近ㄉ您 因為肚痛 而吃ㄉ少

也靠止痛藥減緩疼痛

但您還是要認真吃飯 別胡思亂想喔

您是這家大樹 大樹是不能倒ㄉ

首先您要壯大身軀 才能對抗病魔喔

老爹 我們是如此愛您

希望您一定要好好注意身體喔

雖然不能每天陪伴在您身旁

但我ㄉ心 是每天和您並肩作戰ㄉ

祈禱上帝 給予老爹強大ㄉ力量 給予他支持

幫助他對抗病魔 除去心魔

感謝主丫 ㄚ門

(我雖沒受洗 但很虔誠ㄉ祈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