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我家大女兒是在綠島渡假  
我家小女兒說:為了讓爸爸媽媽過個愉快的情人節
她要到台中玩二天
所以晚上只剩我和梁兄二人在家囉

可是丫 就是有人不識相
應是安排我在情人節當天看診
所以丫 為了自個身體著想
只好乖乖配合囉

~~~~~~~~~~~

晴空最近有點半消失狀態
是因為頸椎不舒服 連帶手麻 頭麻
自己有點嚇到
所以為了健康著想
每天早上都去公園做拍打功 練氣功
晚上健走一小時
還有丫掙扎了幾天 決定去復健科拉脖子啦

晚上的情人節是在醫院做神經傳導
還有到復健科做復健啦

但在這重要時刻 還是要來個祝福吧

朋友,一定要窩心,不一定要行影不離,一定要珍惜,不一定要常常聯絡,

但在這麼重要的時刻一定要想到你!祝福我親愛的朋友,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