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久違了 

太久沒寫網誌 大概雜草叢生 長蜘蛛網了

這一個月在忙甚麼?  忙養身  忙運動  讓自己放空

還有因為工作有可能調動  坐位也可能更換

而不能毫無忌憚的上網   萌生想退出無名

但捨不得關懷我的好友們

所以今天又續約了 一樣是金卡VIP   (工作的事 時到時當囉) 

可暢所欲言  也可將我旅遊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還有我最近心情好轉 要感謝sally介紹我加入"facebook" 

讓我的生活更豐富 因為我忙著經營"開心農場"

忙著替好友們除草 除蟲 澆水等 還順便謀了一些福利

讓我整天都很忙碌 ,也無心想著其他的事

更開心的是  晚上出門運動 竟然遇上二位 20年前不同領域的朋友

談著談著 讓我更驚訝的是 她們二位現在是好朋友

一塊參加歌唱班  老師竟然也是我的好友

所以讓我深深覺得 還真的不能做壞事耶

到哪都有眼線ㄋ

想當然 我二話不說 也加入了她們的團體

一星期開嗓一次 練練歌喉囉

藉著歌唱  拋開煩憂  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