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近況


上個星期的拉肚子過後, 耳朵後面又長了東西

看了皮膚科醫生 遲遲未好 還說是:病毒 細菌感染 讓我好擔心

因為我頭部會抽痛,眼睛也痠澀睜不開 (好怕感染到腦部)

(所以除了公事 非要看電腦 不然我是盡量讓眼睛休息)

前幾天 又換了一家皮膚科,

醫生幽默的說: 被月亮割到耳朵吼

我回:我又沒指月亮

醫生說:小時後應該有指過月亮吧

我: $#@!後 問一句 不會是細菌感染吧

醫生說:細菌感染 你不會這麼好過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昨天耳朵的皮 已金蟬脫殼 換膚了 (心理安心些)

但昨晚 突然頭部又發麻 只好趕緊 看神經內科 吃藥囉

真是人大欉 身體毛病還真多

醫生說:要多運動 

所以我今天就去爬山囉~

這也是我為何留言未回 網誌未更新 未逛網的原因

請各位格友見諒唷

~~~~~交待完畢~~~~~~

朋友說:茶也續杯

甜甜圈也吃完了

那今天換個草莓派吧

自行取用囉~










炎熱的天 吃個冰淇淋消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