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 "叮咚"  晴空正要起身接對講機

結果老闆女正好經過 就順手接了電話

樓下管理員說: 有晴空的包裹

老闆女回:沒這個人

然後大聲對著辦公室說:誰是晴空呀

哇哩勒

我心中一驚 難不成熱血媽要還我的東西 寄到公司

我趕緊說: 我的包裹啦

大家都看著我 

我趕緊下樓取包裹

果真

大美女呀 人家我好心借妳T2 光碟片

還問你知道我的地址嗎?

妳回知道

我想說:之前你寄捏陶時 有我家地址

所以也沒再確認

結果竟然是寄到公司

還用"晴空" 收

我在公司.....不需再打知名度啦

若被老闆發現

大美女呀  你可要養我全家大小ㄋㄟ

真是受到驚嚇的一天

(好像做壞事被抓包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