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參加了公婆朋友新社花海一日遊之後
她們念念不忘晴空
說:這次花蓮二日遊也要公婆帶我ㄧ塊參加
其實這次的旅遊景點 重點是參觀世界百大旅店"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為啥說:參觀呢? 因為假日住宿太貴 她們捨不得花大錢住這享受一下咩
只有花150元買遊園卷參觀理想大地外觀設施囉

其實在二年前我已和阿姨們在此住一晚了
這個度假飯店是我唯一覺得像在國外度假感覺的地方
所以這次再重遊舊地 內心依舊感動不已~

感動的是 在此 真的是度假  拋開一切瑣事 毫無壓力 
若住上一晚 還能聽民歌演唱  泡湯  游泳.......

啊  它的好 只有自己親自走一趟 才能體會個中滋味啦( 他沒付我廣告費喔)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飯店設計委託世界排名第一的WAT&G的規劃設計,以開闊壯麗的花蓮縱谷為背景,將西班牙"高第"式的建築風格展現於花蓮。








150元的門票 可以搭乘運河遊艇  感受威尼斯水上風情 (若住宿著 免費搭乘一次)
搭乘無聲輕艇穿梭在建築與花草間,是欣賞理想大地最佳方式。


經過的每一處的橋樑 都是不同的設計



攀岩附著的藤蔓 是"愛玉"的果實



在水上欣賞美麗的景色  別有一番風味吧



看這美麗的景色 是否真像置身在國外度假的感覺呢
看那白色建築是露天岩洞 可以享受"深海鈣鎂鹽泉"泡湯樂




泳池和兒童池





房間繞著運河  每間房的陽台都可看到美麗的景色

這是新開發的景點"豐之谷溼地公園"  可以坐竹筏欣賞自然生態
也可以騎馬 (我很俗呀,不敢坐),
也可以和原住民"交關" 冰品,但要習慣她們的慢動作


除了以上介紹的景點 還可到林蔭樹下垂釣,也可射箭,更可以騎單車遊園

所以在這度假飯店 就可泡上一天囉

下次心情不好 或是想犒賞自己

這地方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