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最近很忙 忙到沒時間到各位家逛網

還有眼睛前幾天不舒服看了醫生 說是乾眼症 要多休息

所以欠了各位好友的回應,未回留言

今天是晴空開網 週年紀念日

為了感謝各位 特舉辦
週年慶踩踩樂

只要有到過晴空家留言三次者

皆可參加此次活動

共有二次機會

第一次是誰來我家累積數字 "56888"

第二次是誰來我家當日人次"522"

這二個數字 要在今天晚上12點以前踩中著 才算數喔

不然就流標了

二項皆取寄信給我前三名著


踩中著 要抓圖並寄信給我

信箱帳號f196718@yahoo.com.tw

禮物還在蘊釀中

敬請期待

~~~~~~踩踩樂 開跑~~~~~

感謝大家參予第一階段56888踩踩樂

已於16:18分結束

恭喜千惠 大娘 joanna 

另一位candy說有踩到但不會抓圖

我同意她只要拍照放在網誌給我看就算

因為我們是同鄉囉~




恭喜琳達 春妹 踩中當日人次"522"

踩中著 請悄悄話留言告知大名及住址唷

禮物下星期會寄出

敬請期待唷~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予

讓這次的活動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