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累了嗎?  笑一笑卡好過日子!!

多笑笑卡好過日子!







.... 妳內向嫻淑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
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報警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
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 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半世情

 

台南有家店名叫「半世情」。某晚獨自前往小酌,
朋友撥行動進來問你在哪裡
作啥?
我答在半世情(辦事情 )
朋友說:那不好意思等你辦完再跟我聯絡!隨即掛了電話∼






晴空8/23 8/24 到苗栗南庄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