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晴空在20啷噹歲時,晴空媽就耳提面命 千萬不可交住太遠的男朋友

一定要離家近的唷,所以晴空謹遵教誨,找了離家近的婆家

雖沒同學誇張,一個同學嫁到娘家的對面,我還笑說:那也不需遊街

抱過去就好,另一個同學 嫁到和娘家只隔三間房子

她說:不好 睡太晚 娘家媽媽會拿竹竿把她挖醒~呵呵

所以晴空的婆家到娘家距離是開車10來分鐘就到了

也是晴空假日可回二邊的爸媽家看看~都可照顧到囉~



話說星期日上午玩弄我家金孫後

下午就回娘家給老爹看囉~

老爹心情特好,因為小妹的女兒也帶回去讓老爹抱抱

老爹賞了一各大紅包給他的小孫女

然後說:走 晚餐到永安漁港吃吧~

就這樣 我們一行人就出發吃飯囉~

小妹因為帶小北鼻,就回他婆家囉~






永安漁港的彩虹橋 ~
因為天色已暗 晴空的技術也差 拍不出它的美 真對不起ㄋㄟ




還是拍我拿手的菜色好了~



近入漁港小吃部,店家都很盡心在拉客,每一家店都掛著明星 美食家..的合影

我找一家門口方便放大弟腳踏車的店家,不然吃完飯 他的車也會不見的~



海參炒碗豆


活跳蝦


烤魚下巴


小魚乾炒山蘇


蚵ㄚ酥









一魚二吃,煮魚湯 和清蒸魚

我們吃到讚不絕口 好吃好吃

大妹說:沒問他多少錢,會不會像他同事 吃完結帳發現一條魚3000元

然後我說:那我們不就要當在這邊 幫忙洗碗(因為沒帶這麼多錢出門)

結果可愛的老爹說:一共約1800元 那條魚 900元 他已經結完帳了~

我們馬上說:謝謝老爹 和老爹出門真好(夠狗腿吧)




老爹今天去看報告

剛剛接到大弟的電話 告訴我說:老爸不用開刀了

之前照的超音波發現的陰影 應該是開刀的痕跡

這陣子為了這各陰影,老爸做了核磁共振檢查 斷層掃描

昨天更是做了正子攝影,已確保他的精準度

聽到這各消息 讓我們暫時鬆了一口氣

也希望老爹能更加的注意飲食及保養囉~

感謝各位好友的關心~~   

謝謝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