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高中參加吉他社,我從未參予她的活動
她說:媽媽 這是我在高中最後一次表演了
妳一定要來參加喔~

就這樣我參加了女兒的社慶







鮮音吉他社的同學們 花了好幾天的時間佈置會場

絞盡腦汁認真練團 就為了這次的演出

女兒還有多項演出 讓我與有榮焉






女兒化身金髮女郎 與金大班的對話



同學表演"自然捲"



女兒演唱歌曲



四位公關 



金髮女郎與VIP 客戶對話





熱力四射的舞蹈

女兒主持的功力 還有待加強

但這也是她學習的好機會





女兒何時偷偷練打鼓,老媽我竟然不知耶

這是給我的驚喜嗎?

聽說才練幾天 就上場 還真是勇氣可嘉ㄋ







學姊的唱功 真不是蓋的 不輸給大明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