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就想去聽小哥的演唱會
因某些事擔擱了 沒訂到票
有些失望ㄋ~

今年聽到小哥要開演唱會的消息後

趕緊到7-11訂票囉~




花了1800元 聽小哥現場演唱
  我陶醉在其中 花錢也花得開心啦

小哥一出場 "走遍了萬水千山, 嚐盡了苦辣甜酸 如今又回到了舊時的庭院, 聽到了燕語呢喃 孩子你靠近母親的懷抱, 母親的懷抱溫暖 經過了雨雪風霜, 歷盡了艱辛困難 如今又回到了舊時的庭院, 聽到親熱的呼喚 孩子你靠近母親 ..."

"合家歡" 由小哥的好嗓音加上悅耳旋律,自然是百聽不厭

開場先唱了四首組曲"合家歡" "白蘭香" "年少的我""第二春" 暖暖場

接著揭開序幕 唱了一首"三部情曲" 還有"月滿西樓" "我家在哪裡" "雨的旋律"

.......雖然都是老歌 但聽起來韻味十足 歌詞的意境也優美

小哥這次花費百萬的3 D 動畫 也是一大特色喔

小哥真的很用心 2個小時的演唱會(除了中場休息15分鐘)

共唱出52首歌~~~~我很認真的聽和做筆記喔 

(沒報字幕,沒報曲名,我會跟著哼的有40首吧)

(曲目有華爾滋組曲,倫吧組曲,恰恰組曲,探戈組曲,都會情歌,故事慢歌,台語歌曲,小調.....)

而且曲曲動聽  難怪有人年年報到聽演唱會

當然小哥的笑話 也是大家期待的

還有模仿秀~~模仿蔡琴的眼神真是夠了,模仿鳳飛飛也微妙微肖  

模仿劉文正 周華健....

整場下來 總之非常棒 非常完美

連唱"菊花台" 光明正大看小抄  (唯一首有看小抄的) 我都覺得帥呆了

只能佩服他  其他都是連續演唱的喔~

最後再一首"晚安曲"

還有安可曲"願嫁漢稼郎" "待嫁女兒心" 中結束了演唱會

真是值得 難怪場場爆滿  回家還餘音繞樑ㄋ

我想明年的我 也是會繼續支持的囉~

這是我收藏的專輯
(正面)



(反面)


這是2009年的主打專輯"只想聽見費玉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