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陵農場佔地700公頃,靠腳力一天要走完全程是不太可能

所以我們搭乘園區導覽專車,載我們一遊北谷的風貌





這個導覽司機大哥很風趣 反應也快,車上一群"黃后"  他也能應付自如,

因為計畫明年三月還要到武陵農場賞櫻花 桃花,

所以偷拍了他,以便下次能再搭他的專車囉

第一站 停留在七家灣溪旁 看"櫻花鉤吻魚"



溪水有波紋  所以看到黑黑魚的形狀就是"櫻花鉤吻魚"  

(我技術太爛 加減看咩)




遠遠眺望雪山



第二站 雪山登山口服務站




一群人在雪山登山口服務站前留影紀念






導覽大哥放羊吃草 ,讓我們走一小段路




我和三八導遊(躺著穿桃紅衣服著)很會玩,她和車上遊客介紹說:我是他妹妹 

大家都信以為真 ,因為我倆長得一樣"碰皮碰皮"(台語)

我也不過是上次參加天梯之旅後,就愛上坐她的遊覽車了







"桃山" 有沒有像是一個人躺在那邊ㄋ


第三站   露營管理中心






露營區及兒童遊樂區








來武陵農場露營 也挺好玩 

睡覺的帳棚



最後一站 採果樂  (早生白鳳桃)

看到滿園的水果 不採又心癢癢,結果一採不可收拾  花了610元

早生白鳳桃一斤150元,沒有水蜜桃的甜  有些些失望,但有享受樂趣啦








最後 當然要留下美麗的倩影囉~


請續看 暢遊武陵農場(中)

請續看
暢遊武陵農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