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這二天又打包行李到南部玩~~嘉義

腦海裡浮現了草魚丸的丸爸,還有天才good惠 也住嘉義

晴空網聚的心又蠢蠢欲動

留言給丸爸  留言給惠 告知我11/1下嘉義玩囉

剛好夜宿的地方 離惠的家很近

惠很熱情的說:來找我( 我好怕她拒絕喔),

惠說:這是她的第一次網聚~~獻給了晴空



11/1 下午打手機給丸爸~他沒接電話
與惠通電話~告知惠 我大約3點左右會到中華民俗村
約定時間到~~王先生開車載著惠~來接晴空
惠說既然丸爸沒接電話~我們殺到他家 給他驚喜
結果大門深鎖~晴空和惠在丸爸家拍照
表示到此一遊(見面禮想擺在車台就走人)



後來不死心又撥到 丸爸家裡的電話
是丸媽媽接的電話~他說丸爸在睡覺 我去叫他
我和惠說:不要吵他  我們要離開了
拗不過丸媽媽的好意
噹噹噹~~男主角終於被挖起來了
當然得拍照存證囉

照片由左而右: 惠    晴空   丸爸   丸阿嬤



丸媽和小寶貝
               
聽說丸爸的小寶貝很怕生~結果晴空竟然抱的到 還與他拍照(而且沒有哭唷)



惠和王先生是百忙之中 抽空來與晴空會面
雖然只有相聚短短1各半小時
但很快樂,很高興  
再次感謝王先生與 惠 的 熱情款待
還有惠的見面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