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從5/22無名新手上路至今近100天  
茫茫網海中 認識了各位好格友
也參與好幾次的相見歡
真是感動極了

這是8/27午餐的約會

晴空早在一星期前就和老闆預告
8/27 要外出和朋友吃午飯

看到老頑童爸媽很開心
老頑童媽也是網友喔
從左到右
老頑童爸媽  晴空 章魚媽 小花  tiffany  nonie



看著恩愛的老頑童爸媽~這是我學習的榜樣唷



小花&泡泡  泡泡很乖耶~好可愛唷

這是tiffany 送的伴手禮 ~謝謝囉




這是8/3 鶯歌新太源網聚~點我 (感謝熱血媽媽提供的場地)
看右圖 
由左到右(第一排)
東小弟  熱血媽媽  nonie   晴空
由左到右(第二排)
瑪姬  古意  sally  阿琴



這是8/8 章魚媽家 午餐的約會(番紅花的魅力~點我

左前 章魚媽 左後 阿華田
右前 晴空  右後 玲子 



7/21三峽快樂的網聚~點我

照片人物由前到後
鳳姐  晴空     拉拉(長頭髮)   香菇(粉紅色衣服)  粉紅豬 梅子

奇怪 胖胖 小橘 妮可  怎沒在大合照裡ㄋㄟ



這是6/28第一次相見歡~點我 

這是晴空加入無名第一位認識的朋友
在天時地利人和下的相見歡~


左圖  大女兒 小女兒    右圖 逸柔 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